close
風動鳴(23)後篇 塵飛(完)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風動鳴(23)後篇 塵飛(完)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風動鳴(23)後篇 塵飛(完)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風動鳴(23)後篇 塵飛(完)文章佳句!





風動鳴(23)後篇 塵飛(完)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風動鳴(23)後篇 塵飛(完)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風動鳴(23)後篇 塵飛(完)

書本內容:



在你背負上黑色的羽翼,逐漸沉淪時……

我願陪你,共赴那地獄的邀約。


榮登誠品書店&聯合報票選國人最愛小說TOP20!

引領奇幻風潮,最受歡迎的華文奇幻小說!

這實在是個令人無法放下書的有趣故事!



—風聆(第一屆角川輕小說大賽銀賞得主)提升記憶力

權力與腐化,多麼常見的連結。

即便是曾經以聖潔形象著稱的神座祭司,

也在掌握絕權的情況下,逐日直墮。

這是一個不再有希望的祭司界,

也是一個人性喪失的監牢,

有的人隨波逐流,

有的人則不甘於這樣預先被決定的命運。

『你不覺得這些人,這種世界太失常了嗎?』

『我想要改革,毀滅……』

那天,少年握上了他的手。

那天,他們也就這麼,背負下了共同的宿命。

?記憶力訓練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水泉
  • 繪者:IZUMI
  • 出版社:天使出版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2/1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風動鳴(23)後篇 塵飛(完)提升專注力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625917


arrow
arrow

    coreyjohns4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